系統公告

十一號溫柔咖啡館(修訂版)《號碼系列》

秋陽

0人評分0.0

  • 28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0 回

    已完結

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張漠藍誠心推薦:

北極之光天后作家秋陽最受歡迎的代表作《十一號溫柔咖啡館》2016年全新修訂版,網友齊聲大推,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書!

---

內容簡介──────

《號碼系列》

或許,毫無理由去喜歡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喜歡,真正的心動。

剛離婚的袁如熙,在咖啡館邂逅溫柔的苗京璿,從來不曾愛慕同性的兩人,在點點滴滴的相處中逐漸激盪出愛的火花。當熱情越過理智的邊界,這場雙人舞曲能否如同咖啡般散發最濃郁的醇香?

也許,真正的愛情就是會讓人不惜犧牲一切,寧願踐踏自己做人的原則,不惜成為罪人,甚至願意當個壞人。

凝視著苗京璿的睡臉,她知道她很喜歡很喜歡苗京璿,可是她不知道為什麼,她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女人,一個不可能喜歡她的女人,卻可以給她這麼強烈、這麼匪夷所思的感覺。
她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好想好想好想……親她一下。
她只知道,那會讓她覺得很美妙,她知道苗京璿的嘴唇嚐起來一定很可口,雖然她上回只短暫的和她親吻了一下下,但她記得那美好的觸感,柔軟又甜美。
偷親……偷親是不可以的,更何況苗京璿醉了,而且已經熟睡了。
可是,她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親她一下……
靠過去,她輕輕的親了苗京璿一下。
最新文章 2022-01-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05348字

上架時間:2022-01-19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