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複製人妻

莎拉.蓋利(Sarah Gailey)

0人評分0.0

  • 334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54 回

    已完結

你的超完美老婆已上線。
++當妳的分身和丈夫搞出不倫戀……妳願意跟「另一個自己」共享人生?++
++更完美、更幸福、更成功的人生……是可以複製的嗎?++

★影集《黑鏡》科幻驚悚題材 X《控制》式家庭心理懸疑★
★雨果獎國際暢銷作家莎拉•蓋利最新力作《複製人妻》將由《00:30 凌晨密令》製作公司拍攝搬上大銀幕★

那個女人,究竟是誰……?
這一刻對於頂尖基因專家伊芙琳而言應該是享受榮耀的時刻,她的學術研究獲了獎,取得無比的成就,但她的個人生活卻一團糟,起因是她的丈夫奈森在外頭有了別的女人,一個比她有耐心、溫柔而順從的「新」對象。所以,他離開她了。
最令伊芙琳難堪的是,她後來發現這個女人不是別人,而是奈森盜用她辛苦研究成果所製造出來的「她自己的複製人」……


佳評如潮

「《複製人妻》是部『迷幻的倫理驚悚』作品,以一個有趣又詭譎的全新角度描繪了婚外情的老哏橋段。」──《娛樂週刊》
「毛骨悚然、振奮人心的科幻小說……一連串黑暗的情節使角色和讀者都震驚萬分。讀者不會捨得放下它的。」──《出版者周刊》
「極致犀利的心理驚悚之作……蓋利在懸疑感這方面的專業,成功向讀者們展現了有關複製人倫理、基因編程與編輯,以及伊芙琳個人艱困處境的不可能的抉擇,讓讀者們在讀完最後一頁後仍然沉思其中。」──《書目》雜誌星級評論

「噁心到令人著迷。」──《連線》雜誌(Wired)

「緊繃、驚險又趣味的旅程……當瑪蒂和伊芙琳待在一起時,蓋利的筆觸自制力十足、純然發自肺腑尤其令人眩目。《小謊言》、《島嶼》(The Island)、《科學怪人》以及《殺了伊芙》(Killing Eve)的粉絲們絕對會愛上這本緊扣心弦、筆法巧妙且勢如破竹的小說。」──美國書評網站《書頁》(Bookpage)

「烹煮得當,科幻小說與懸疑謀殺混搭起來別有滋味,蓋利以一記主廚之吻,將這些原料層層堆疊了起來。」──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

「《複製人妻》開了先例,將愛、死亡與人類複製人完美交織,這是則既有趣又發人深省、節奏明快的驚悚故事。」──《新科學人》(New Scientist)
最新文章 2022-01-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137116字

上架時間:2022-01-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