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晴時多雲《雲海草原系列 06》

秋陽

0人評分0.0

  • 371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5 回

    已完結

青春熱血,球場萌生的愛情,都說戀愛是大學必修學分,為什麼先拿到的總是失戀學分呢?一起打球一起鬧一起看電影,不知不覺中萌發的愛戀,伸長了手想摘取那名為熱戀的甜美果實,得先設法突破揮之不去的失戀魔咒,談戀愛的秘訣究竟是什麼?讓秋陽來告訴妳!

──張漠藍/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

---

內容簡介──────

《雲海草原系列 06》

★ 高冷腹黑的理學院之花段於離 VS. 呆萌運動派楚慕晴!
★ 歡笑與淚水交織,失戀+熱戀學分修好修滿的女女愛情故事!
★ 北極之光暢銷作家秋陽,曾多次攻佔博客來、金石堂暢銷排行榜!

「是不是?是不是?妳喜歡我對不對?」
「妳真的是笨蛋耶!以後我不會再讓妳哭了啦!」

楚慕晴是私立大學法律系大三學生,也是系上排球隊主力舉球員。

一時衝動,她不小心就和應物系高冷漂亮的段於離開始一連串的打賭。

賭排球、賭籃球……什麼都賭什麼都輸,莫名其妙喜歡上段於離,她卻彷彿被詛咒般立刻宣告失戀。

盯著球場上的段於離,這一刻……她比任何一分一秒都更強烈意識到……自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段於離。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深深迷戀,喜歡她打球的模樣,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瞪人,喜歡她因為打賭贏了驕傲的笑,喜歡她因為打賭輸了懊惱的扁嘴,喜歡段於離的一切卻不可能得到她……好想哭。

好想把自己埋起來,挖一個很深很深的洞埋進去,直到再也不喜歡段於離了再出來。為什麼談戀愛都這麼累、這麼苦、這麼容易失戀?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擺脫可怕的失戀魔咒?她真的受夠了!
最新文章 2022-01-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20629字

上架時間:2022-01-13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