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花雨飛舞《雲海草原系列 03》

秋陽

0人評分0.0

  • 570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8 回

    已完結

歡樂無限,激情火辣,酒後亂性慘遭奴役,包裹在討厭的外殼下,名為喜歡的感情卻在不知不覺間萌芽,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像一場措手不及的花雨令人目眩神馳,回過神心已定錨,又是一場逃不了的愛情陷阱。

──張漠藍/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

---

內容簡介──────

《雲海草原系列 03》

★ 從今天開始,沈津就得乖乖被奴役,包括性服務!
★ 激情火辣、歡樂滿溢的女女愛情故事!
★ 北極之光暢銷作家秋陽,曾多次攻佔博客來、金石堂暢銷排行榜!

沈津是項氏企業總經理的特別助理,相貌秀麗,優雅大方又有氣質,在公司裡很多人追,實際上卻是已經跟父母出櫃的女同志。

大醉之後酒後亂性和律師羅霏玫發生一夜情,明明只是一夜情,沈津卻必須任憑對方奴役半年甚至提供性服務?為什麼羅霏玫不能放過她?就當那天只是一夜激情船過水無痕不行嗎……?跟吃人不吐骨頭的律師講這種話肯定沒用,不說也罷,說了也只是自取其辱。

腦中忽然又浮現那天激情做愛的細節……真該死,跟羅霏玫上床又沒什麼好玩的……好啦她承認跟羅霏玫上床很刺激,平常那麼冰冷強勢的女人在床上卻那麼放浪真的很誘人,但是見識到羅霏玫淫亂的一面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真是太不值得了!

笨蛋、活該、白癡……與其被奴役半年還不如變成殭屍算了!
最新文章 2022-01-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28968字

上架時間:2022-01-12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