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南帝冷后

星葶

0人評分0.0

  • 333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她的新婚生活怎麼和預期的不一樣?正竊喜能自已挑選相公,選的又是能和她外貌匹配的南昆國皇帝,本以為憑她傾國傾城的美貌定能教他拜倒石榴裙下,怎料情況不如預期——新婚之夜,新郎教她久候至半夜便罷,夫妻必喝的「交杯酒」他連交杯都不願,之後的「春宵」她冷淡到極點的相公竟逕自上床歇息,甩都不甩她一眼?從沒有人如此不把她明昭玥放在眼裡!為了女人的面子,用盡手段也要教他愛、上、她……

  他的皇后真不是普通人的纏人!娶她是迫於父王之命不得不從,相敬如「冰」她該認命接受,偏偏這煩死人的皇后新婚翌日便打扮得「花枝招展」闖入御書房,嚴重擾亂他的心緒,狼狽逃離御書房,她又不死心地追趕,「你追我跑」的結果是:跟屁蟲一堆,向來自恃完美的明昭玥儀容凌亂,活像個瘋婆子!哈哈~~好玩!他開始期待她接下來的「壯舉」了……

  這樣算不算「因禍得福」?那日「大出糗」後相公竟主動來關心她,還和她行了周公之禮,以為從此恩愛過一生,誰料他們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吵得她的「鳳霞宮」變冷宮!「委曲求全」不是她的風格,要冷戰他自個兒來,她要——出宮去玩……
最新文章 2021-11-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59702字

上架時間:2021-11-2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