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時間迷陣

慕容竹

0人評分0.0

  • 56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0 回

    已完結

五十年前,冉小淩和于有江是一對未婚夫婦。一個夜晚,冉小淩離奇失蹤。過了十年,一個風雨交加夜晚,于有江路過一片麥田地,他發現了冉小淩。冉小淩依然貌美如初,冉小淩同一個男子在麥田地上載歌載舞。恍惚間,冉小淩和男子突然再度消失。 第二天,那片麥田上留下了一個很大很圓的圈;俗稱麥田圈。五十年前,麥田圈是個陌生的東西。沒有人注意到它。 再過了四十年,于有江白髮蒼蒼,他有了三個兒子,三個孫女、孫子。全家人共同居住在豪華的秋家別墅。 小孫女秋笙,她結識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冉小淩。冉小淩二十歲,三年前經歷了一場車禍,頭部重傷。傷癒後,她對媽媽産生了一種莫名的愧疚感。 冉小淩暫且搬進了秋家別墅。她聽見秋家有一種美妙的琴聲,這琴聲其他人都聽不見。 自從冉小淩搬進了秋家,秋家厄運不斷。先是孫媳婦美娟殺死了二伯,説二伯強姦了她。二伯秋貳泰的生殖器早就被人割了去。 于有江見到了冉小淩,他驚得目瞪口呆。這個人同自己五十年前的未婚妻容貌一樣,名字一樣,秉性習慣一樣。 于有江把自己珍藏多年,未婚妻留給自己的那架神奇豎琴饋贈給冉小淩。這架豎琴很難彈奏,從未學過彈琴的冉小淩居然彈奏嫻熟,非但如此,冉小淩還會彈奏于有江未婚妻獨創的曲子。 于有江開始探尋冉小淩之謎。可惜,一無所獲。 與此同時,秋家內部厄運連連。 秋家人都要死的詛咒接二連三地出現;秋家人接二連三地死去。 最終,神奇豎琴的琴聲讓冉小淩的意識重溫了五十年前的慘痛一幕。 時間和空間的錯亂,意識和身體的背離,冉小淩能否逃脫命運的戲弄,時間和空間同她開了個玩笑。一個挽救了她生命的玩笑。
最新文章 2018-06-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461797字

上架時間:2021-09-2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