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戀愛在法國》

我懷念的呢

0人評分0.0

  • 44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69 回

    已完結

在英國有著一位很有錢的男人,他們經常都喝的是紅酒,當然這位藍心女子也是一樣的迷上了人家英國的那些紅酒。 就因為他們彼此有著共同的愛好,才會走到一起去的,而且好像這件事情也是藍心先主動的,現在她也沒有什麼了不好意思承認的。 看著英國男人那麼帥氣的臉孔,她的心情也是很好的,彼此認識了對方以後,好像正常的那些男女朋友一樣的交往著,就是為了能好好的一起繼續著他們的精彩故事。 當然只要彼此的心裏有愛,那麼他們不管是不是不同國度的戀愛,那也是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最新文章 2019-07-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415686字

上架時間:2021-09-27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