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穿越之王妃是村姑

點紅傘

0人評分0.0

  • 1146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65 回

    已完結

一隻帝王雕和一個村姑的故事。 一朝穿越。家世?三間破茅草屋。相貌?勉強。練武奇才?做夢。家庭溫馨?那是別人家。 別人為了一個值得的男人私奔,而她,卻和一隻雕四處逃竄! 她聰明慧黠卻總能被他玩弄與鼓掌之中。 別家夫君風流倜儻,好歹也是人模人樣,而她家夫君是一隻神雕,雖然換化人的模樣也是模樣俊秀無比,堪比完美,但這‘人模人樣’可是卻並非貨真價實! 人家的夫君是媽生爹養,他家夫君呢,是她一手帶大!就連孵蛋的工作也是她一手包辦! 她又當爹又當媽,將這破殼而出的蛋撫養成人,長大了還得給他做娘子? 據他所知雕和人都是哺乳動物,而他偏偏是一顆蛋! 好吧,先不説他是怪胎,雖然他生長的速度極快,從破殼到成年不過三年,這三年她忍受他的超級幼稚,到突飛成熟,一向人間人愛的柳旋瑩在他眼中成了徹頭徹尾的小傻瓜,笨蛋! …… 為了他,她全村三百多人條人命被殺,她自從背上仇恨。 兜兜轉轉,才發現依賴已經成了習慣,放不下,就只有拿的起,為了仇恨她忍辱負重,忍受他的妃妾無理取鬧,忍受他的臣子百般戲耍,她學會應付只為能成為正王妃,為她一村三百多人報仇雪恨。 他放任一切挫折,甚至將困難推向她,只為她的成長,能勝任他的一國之後,他煞費苦心用仇恨綁住她,只為她能留在身邊。
最新文章 2019-01-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407199字

上架時間:2021-09-2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