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禍水王爺痞子妃

沫曉璃

0人評分0.0

  • 48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18 回

    已完結

現代人間“禍水”的霍水,倒楣的被雷劈了。穿越到若府千金若水身上。她跟著桃花師傅學習盜術和下毒。六年後,惡女重回若府,並被當今皇上立為皇后,並在人間發生一系列爆笑的故事。為了救她的好朋友,被女王殺掉,靈魂到了妖魔界,並由夜翼雲重塑了肉身。她用淩薇的名字在三界闖出了一片天地,天帝對她起了殺心。因為她的穿越改變了許多了的命運,她心裏是後悔,一開始沒有來就好了,沒有改變他們的命運,千月夜照樣做他的莊主,伊玉楓也可以活的自由自在為自己活,喬雨澤還繼續當自己的風流皇上,功德圓滿後説不定早早的就歸位了,不必因自己又轉世那麼多次。還有蓉蓉……如果她沒有遇到自己的話會怎麼樣?就不會成為皇妃,也就不用無辜死去變為孤魂野鬼了吧?夜無塵繼續做皇帝,呂諾繼續當戰神,敖璇還是那個龍太子,蕭逾也不會相遇了,還是夜翼雲的得力助手。洛……洛呢?自己命運的改變真正的大轉折事實上是因為洛吧,洛沒有讓自己成為普通孤魂野鬼,也沒有讓自己被抓去十八層地獄,而是想辦法保住自己呆在自己身邊。再怎麼後悔,她也要為了這些愛她的人而戰!
最新文章 2017-09-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979886字

上架時間:2021-09-2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