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我生君已老

茶丸貓

0人評分0.0

  • 230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48 回

    已完結

總之就是一個家道中落的官家小姐嫁給了個陰沉沉的土夫子的故事,大自己一輪,還有個女兒。 溫盈總以為憑家裏怎麼後手不接,也短不了自己的,誰曾想老祖宗就這麼把自己嫁了。 不過她性子一向既來之則安之,嫁就嫁了,何況夫君雖然看似是個無業遊民,家裏卻總是很有的用。 後來嘛,小日子過得也挺滋潤,只是隨著老祖宗死去,竟牽扯出一個巨大的謎團,有關身世,有關天下…… 想要親親你,想了十五年。 想要抱抱你,想了兩輩子。
最新文章 2021-01-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1020090字

上架時間:2021-09-2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