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邪皇戲月

X.H夜月獨步

6人評分4.8

  • 5974 次

    瀏覽數

  • 36 人

    收藏

  • 40 回

    已完結

「拉拉山上的那棟鬼屋,會飄出詭異的小提琴聲,似乎是死神在預告有人將要被帶走喔!」
學園裡的學生最愛這種怪談了,「他」當然也加入了鬼屋探險的計畫。
不料原以為這只是場鬼屋的探險之旅,沒想到同時也是一場生命的探索之行。

「他」是個身世不明的孤兒,被不知名的、宛如童話故事一般的「長腿叔叔」養大,「他」立志要報答「長腿叔叔」的恩情,卻遇到了轉變一生的人。也才知道自己真實的身份,和隱藏多年的祕密。那間被廢棄在半山腰的鬼屋跟自己又有著什麼樣身世的關聯?那陣不斷繚繞的小提琴聲又代表什麼?難道真的是他會被死神帶走嗎?

而皇帝,是掌管著安定與力量,暗示著有統帥世界的支配力。
這個和自己的命運綁在一起的人,是如此不可一世又呼風喚雨,卻寧願安於做她唯一的安定之所。

究竟,「他」的命運會歸向何方?
或是,「她」的命運,將會歸向「他」?
最新文章 2022-05-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X.H夜月獨步

總字數:57904字

上架時間:2021-10-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