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閻羅的新娘

金語

1人評分5.0

  • 1481 次

    瀏覽數

  • 38 人

    收藏

  • 11 回

    已完結

傳言他手狠心辣,殘忍地謀殺不貞的妻子,是上流社會人人聞之色變的「黑閻羅」。

奇怪,既然他集所有可怕丈夫的標誌於一身,為什麼大家還是公認他為黃金單身漢?更別說一堆女人在他背後說三道四、散佈流言,卻又期盼能釣上這隻鑽石龜,好一輩子吃穿不用愁。

什麼呀,這位閻羅先生竟然點名要娶她?只因她溫柔善良不怕他,是他理想的妻子人選。

厚!他以為他是誰啊,一點也不尊重她的人權,雖說能嫁給暗戀的心上人她是求之不得啦,但他卻把婚姻當生意來談,還用卑鄙手段逼她就範,明知他是在下戰帖,可她也絕非只會說好好好!
她就奉陪到底,讓他知道她不是可以任意指揮的…


最新文章 2017-02-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禾馬文化

總字數:87308字

上架時間:2017-02-16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