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判決人生

劉峻谷

261人評分5.0

  • 8130 次

    瀏覽數

  • 54 人

    收藏

  • 45 回

    已完結

※本作品獲選為文化內容策進院 2021 出版與影視媒合新制-潛力改編文本※
※獲選 2022 釜山電影市場展臺灣IP代表作品

※節目主持人 盛竹如:我看了劉峻谷兄寫的《判決人生》,加上我主持那麼多類戲劇刑事或社會案件的經驗,很快便有感同身受之覺醒。的確,人生有許多的無奈。他用真實的故事,以寫小說的方式,道出了無奈中有掙扎,辛酸中有真情,於是很能被吸引,被感動,我覺得:這是一本好書。(推薦序)

※新聞對我來說,是採訪好故事、尋找發生在人間的恩怨情仇,以及喜怒哀樂交集的片段。法院正是人間恩怨情仇的匯聚地,每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悲喜劇。即將連載的十二篇故事正是曾經在這片小小天地上演過的悲喜劇之一。(自序)
最新文章 2021-09-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劉峻谷

總字數:86833字

上架時間:2021-06-2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4)

  • 描述的很到位

    2021-06-28 12:01:53

  • 感人的故事!

    2021-06-28 11:45:53

  • 很精彩

    2021-06-28 10:56:00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