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調教我的小女傭

小燕飛來

0人評分0.0

  • 605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188 回

    已完結

林新傑準備到燕南大學去,可就在通往燕南大學的火車上他遇到了一個女孩,林新傑一看到這個女孩就對她産生了好感,後來林新傑才知道,原來這個女孩的名字叫做喬雯娜,就在火車要開走的時候,突然上來了一個衣服破爛的老頭,老頭一邊大喊著喬雯娜,一邊説是在找自己的閨女,喬雯娜一聽到老頭的聲音就顯得非常的害怕,這點被林新傑給發現了,林新傑詢問喬雯娜為什麼害怕,喬雯娜這才告訴林新傑,原來那個老頭是她的爸爸,她爸爸原來是一個吸毒的人,為了可以有錢吸毒,所以她爸爸想讓她嫁給一個富家公子,也就是雲少,她這次除了讀書以外就是為了離開他爸爸的,老頭找到了喬雯娜,求喬雯娜回去嫁給雲少,林新傑不缺錢,所以就給了老頭五千元,讓老頭趕緊走,老頭拿到錢以後就走了,而林新傑和喬雯娜也變成了好朋友......
最新文章 2020-01-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1244259字

上架時間:2021-06-15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