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落花

濮穎

1人評分5.0

  • 1654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63 回

    已完結

邵鋒是一個農村中考落榜生。閉塞的交通,偏僻的鄉村,窮困的家庭,終日勞頓的父母,都促使他想以考上中專當上國家工作人員在城市工作實現農村孩子鯉魚跳龍門的城市夢想!可是,家庭的窮困、命運的捉弄再也不能使他連續複讀。他帶著農村人的樸實、勤勞、真誠、善良和不滅的城市夢想踏入了打工者行列。他被遣返,被欺負,被拖欠工資,但他從不灰心,從不抱怨,從不忘記學習。在打工途中,他不忘初心;在人際遭遇中,他凸顯善良;在人生二十年的起起伏伏中,他不失本質。他能把農村與城市很好地接入,把農村人與城市人很好地融合。他給家鄉修路建校,把更多的農村人組織起來成立勞務公司。他可以借助於有權有勢的城市人讓自己的事業騰飛,也可以把城市的優勢資源引到家鄉,為家鄉發展做貢獻。
最新文章 2017-01-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愛讀文學網

總字數:183721字

上架時間:2017-01-2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