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銘印之子:岸落之夜

羅柏.傑克森.班奈特

0人評分0.0

  • 36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87 回

    已完結

腥風血雨!雙神鬥爭!
隻手便能改變「現實」的神祇歸來,
這一次,祂將完成在人類世界中從未成功的志業……


再現《迷霧之子》閱讀震撼 挑戰當代奇幻經典高度 
──神與人之間的精采對決,於焉開始──

★《全面啟動》犯罪商戰+《刺客教條》華麗動作+《駭客任務》顛覆真實
★《迷霧之子》布蘭登.山德森:準備好迎接遠古謎團、耳目一新的魔法及讓你心跳加速的刺激劫案!
★《鋼鐵德魯伊》凱文‧赫恩:創造力十足的作品、身歷其境、令人發顫!
★《時代雜誌》《衛報》《紐約時報》書評報導
★《出版人週刊》《柯克斯書評》《書單雜誌》強力推薦

【故事概要】

女賊桑奇亞獲得前所未見的異能,被捲進神明之間的鬥爭。
原本的她孓然一身,滿腦子都是賺一大筆錢治好她的煩惱。
如今,卻糊里糊塗揹起了整座城市與她珍視者的安危,
還得到女神指示,登上了一艘滿是屍體又獨自航行的幽靈船!

桑奇亞煥然一新、不再又窮又髒,擺脫小賊身分,又邂逅了聰明可愛的天才女朋友,撿了被家族拋棄、立志要改變帝汎的貴族格雷戈,再跟隨滿腦子癲狂創造力、顯然是個瘋狂科學家的歐索,共同開了一家魔法公司。他們將被貴族一手掌握的魔法技術交給更多平民,改變這座無情的城市。當然,商業家族不可能坐以待斃,隨時掌握機會要摧毀他們的底層革命。

然而,桑奇亞的災難可不只有商人,藏在她異能中的祕密與打造出魔法根源的古神息息相關。她在前次和帝汎商家交手時喚醒一名女神,而另一名與她對抗的神明正試圖復活回歸。聽從女神指示,桑奇亞和同伴闖上一艘軍艦,阻止這位想滅絕人類的神祇重新甦醒。

可是眼前所見卻超出預料!全船竟沒有任何一個活著的水手,船隻獨自悠悠航行,還發現一具挖出兩顆眼球又流血致死的駭人屍體。這船到底怎麼回事?那個本該好好躺在墳墓中的神祇藏在何方?桑奇亞很確定自己又捲進一場大麻煩,只是這次的規模超出以往,她很習慣和「人」交手,但與「神」對決完全是另一回事……

無論輸贏,雙神鬥爭都會連根拔起整座城市的根基,桑奇亞是否可以成功守護珍視的人們,或將拱手讓出努力得來的一切?而那隻曾經嘮叨著要陪她一同改變世界的魔法鑰匙,如今喪失力量、安靜無聲,在危機四伏的困境中,「它」是否還能再救桑奇亞一命?強者奴役弱者,神祇奴役人類,但當弱者與強者的界限不再分明,嶄新的歷史,將從掙脫命運的小人物和神明墜落的鮮血中開始……或者,人類將全盤皆輸?

【各界推薦】

複雜立體的角色、是科技也不是科技的神奇魔法、受制於敵對商業王朝的世界:等你想起該呼吸,班奈特將讓你佩服得五體投地。
──塔馬拉•皮爾斯

絕對引人入勝的虛構世界奇幻……我徹底被本書的概念吸引,事實上還因為主要角色們的不同與他們之間極度生火的摩擦而愛上他們,太敬佩班奈特的描繪了。我讀到很晚才上床,一大早又起來把它讀完。波瀾壯闊、深入人心,而且我渴望至極的系列作首卷。
──阿瑪‧埃─莫塔,紐約時報書評

班奈特有望再度全壘打的系列中出色的首卷,特色是老練的文筆、複雜且獨特的角色,還有一座有趣、致命、美好的新城市;這座城裡的現實能夠像撲克牌那樣洗牌,只要你能自圓其說。
──Tor網站

史詩、令人屏息的小說,身為奇幻作品,同時具備電腦叛客的風格……班奈特展開一個奇幻故事,裡面充滿絕佳的角色,不過最突出的還是他對魔法的觀點。
──The Verge網站

班奈特的創造力永無止盡,同等熟練地描繪出帝汎的世界、魔法、桑奇亞的混亂內心與神祕過往,更別提還有一批立體的次級角色。就連在黑暗的時刻,這個故事依然透露歡樂。
──Vulture雜誌

多變、多樣的人物,一絲不苟的世界觀,複雜的家族間鬥爭,將吸引讀者進入這個嶄新、充滿動作場面的奇幻系列。
──書單雜誌Booklist(星級評論)
最新文章 2021-04-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獨步文化

總字數:267138字

上架時間:2021-04-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