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獨寵舊愛,神秘總裁求上位

枯木逢水

0人評分0.0

  • 8012 次

    瀏覽數

  • 10 人

    收藏

  • 237 回

    已完結

【正文已完結,番外中……】 當千金小姐莫塵下嫁給窮酸小子莊易澤的時候,所有人都説莊易澤只是為了借莫塵上位。 可婚後,莊易澤卻把莫塵寵上了天,每天為她拼了命的賺錢。 在她為了他與父親斷絕關係後,他拋下了所有,帶著她私奔,他説他會給她一個家。 可就在她難産那天,她卻清清楚楚的聽到他對醫生説:“留孩子。” 事後,她從手術臺上活著爬了下來,孩子卻沒了。 他看著滿身鮮血的她,一臉厭惡,話語殘忍的問她:“為什麼死的人不是你?” 那一刻的她淚如雨下…… 七年後,她高調歸來,卻已是訂婚身份,未婚夫是A城財閥集團的唯一繼承人。 再遇後,他對她步步緊逼,他將她抵在墻上,大手摸過她的小臉,摸過她的脖子,接著向下…… 她冷笑:“別碰我,我嫌臟。” 他同樣冷笑:“你身體的哪個地方我沒碰過?” “……” 可當她慢慢再次接受他的時候,卻發現在他真實身份的背後,有一場精心策劃的陰謀……
最新文章 2017-01-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637116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