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妃為皇:情挑夜魅君

綠雪

0人評分0.0

  • 140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04 回

    已完結

她為救舊情人穿越時空來找他,然而失去記憶的他認為她殺了他最心愛的人,為了報復她,他傾覆了她的國家,將她的族人推上斷頭臺逼她下嫁。
他一邊折磨她一邊利用她權謀天下,更誤認為她是當朝皇上派來的姦細,對她恨之入骨。
在多翻糾纏下,他不知不覺再次愛上了她,然而懼怕是九慕擎使的美人計,所以愛她越深便折磨越深。為了逼迫她開口求饒,他斷然毀她容顏,斷她糧食,不準看病,最後將她再度逼落風塵。為保面子,他血洗城池,讓她被謠傳為一代妖妃。
當幸福來敲門,她卻失去了愛他的記憶,他以為這是計,從此將她禁錮,斷絕她與任何人交往,不允許她有任何情感,凡被她見到的人一律殺。
強行對她施暴,意外發現她早以不是處子之身,頓時勃然大怒,對她大肆羞辱。他卻忘了,在她穿越到這個時空之前,他將她夜夜摁在身下玩弄。
他登基為皇,皇后不是她,隔日,他為她披衣為她戴飾,終將她送上花轎從他的宮門出嫁。
「記著,除了你自己,這身嫁衣就只有孤才能將它脫下來。」
這種惶惶不安……似乎每一次幸福降臨的時候,噩夢隨之而來……
「莫怕,我一直都在。」
聲音還繞耳邊,他卻站到了別的女人身邊。
「九慕陽,我不管你這次是真的,抑或只是一個計,我決定了,絕不回頭。用絕情為自己開創一片屬於自己的國度。」說罷,她不顧他任何挽留,扭頭就走了。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588019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