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Spectrum of Solace

ire

8人評分5.0

  • 3836 次

    瀏覽數

  • 13 人

    收藏

  • 42 回

    已完結

當耑筋疲力竭地在矮牆上坐下的時候,他感覺自己是一步也走不動了。即便對於石牆的潔淨程度略微擔憂,他也再無法掩蓋自己由衷的疲憊,不顧一切地坐了下來。

身旁即是熙來攘往的索格爾街市,白色土牆,灰黑屋瓦,川流不息的人群。耑閉上眼,深深地吸了一口內陸特有的乾燥空氣;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蒼穹層層疊疊的白雲。不錯,這確實是他所熟知的首都索格爾卡比。事隔三年,他終於回到了自己生長並且熟稔的地方,就算事情並不盡如自己所想。

離開杜博拉拉之時,他便發誓,再也不涉足任何一場爭鬥。然而,當遠方低沉悠揚的號角聲響起,他發現,事情並沒有原先預想的容易脫身。



作者:ire
地圖繪者:皓晨
最新文章 2023-07-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ire

總字數:177409字

上架時間:2021-04-1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4)

  • 沒錯變身啦!!!!!!!!!XDDDDD

    2021-08-07 13:29:37

  • 變身啦wwwwwwwwwwwww

    2021-07-28 15:38:12

  • To HT: 好久不見!!!!!!!! 我這個禮拜才換的,你超迅速XDDDDDD

    2021-07-24 14:04:40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