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無垠祕典

布蘭登.山德森

0人評分0.0

  • 539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22 回

    已完結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全球銷售突破千萬冊作者
雨果獎得主、邪惡奇幻天才
★布蘭登.山德森★
讀者完美五星評價、寰宇書迷必讀之作!
二十年構思奇幻史詩宇宙系列作品選集!
***

【內容簡介】

◆賽耳系統
〈皇帝魂〉:「雨果獎」最佳短篇得主,參訪台灣故宮後激發靈感,打造濃厚東方色彩創作!
玫瑰帝國的統治者亞緒拉凡遭人刺殺,為了鞏固皇權,決議卿們要脅當今最傑出的仿師--珊,在百日內完美仿造皇帝的意識。面對宮廷中的權謀傾軋,無論珊是否成功都將為自己引來殺機,並使帝國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

〈伊嵐翠的希望〉:伊嵐翠回歸的最後時刻,一個不為人知的動人篇章。
紗芮奈派遣侍靈艾希前往新伊嵐翠,通知迦拉旦跟卡菈塔接收一批武器之時,達克霍卻在此時發動了攻擊,而渾然不知主人已被綁架的艾希,與照顧孩子們的麥黛西,一起被捲入了驚心動魄的以小敵大對抗……

◆司卡德利亞系統
〈第十一種金屬〉:「迷霧之子」系列最受讀者喜愛角色凱西爾前傳!
綻裂後的凱西爾成了唯一逃出海司辛深坑的倖存者,然而梅兒的死,體內陌生的鎔金脈動,都為他的復仇之路埋下重重阻礙。直到那天,他遇上一個如野獸般瘋狂的謎樣人物,另一個迷霧之子......

〈鎔金賈克與艾塔尼亞深坑〉:傳紙專欄連載中最受歡迎的歡樂冒險英雄傳奇!
紳士賈克第28~30期又一精采歷險!這一次他手無寸鐵隻身深入克羅司核心之地,周圍卻是從未踏足過的崎嶇地域,他要如何拯救自己與美麗的愛麗珊卓於水深火熱之中呢?

〈迷霧之子:祕史〉:凱西爾傳說不滅、書迷最敲碗後續發展!
背後總有另一個祕密的凱西爾,成功安排了那場絕佳的算計,讓眾人完美執行了他預想的行動,但隨之而來的代價和痛楚,以及難以掌握的失控效應,卻遠遠超乎他的想像……

◆泰爾丹系統
〈白沙〉:泰爾丹魔法系統首次登場!漫畫圖文並呈,躍然於紙上的奇妙世界!
身為御沙師宗師主之子的坎頓,是父親眼中不可雕的朽木,沒有超凡入聖的御沙天賦,只有被玷汙的血脈。而他決心徹底扭轉自己被輕視的處境,挑戰所有人都認定他絕對會一敗塗地的宗師之路!

◆輓歌系統
〈地獄森林之賽倫絲的幽影〉:曲徑通幽、詭譎迷離的絕妙幻想傑作!
邪靈降臨的那一天,無數生靈死去,人類被迫墮入地獄森林,待在這裡的人和生物都必須遵從「簡明守則」,不生火、不奔跑、不濺血,以避免被魔物攻擊……

◆卓米納系統
〈夕陽老六〉:全球讀者吶喊想看更多篇章,想像力無遠弗屆的勾人故事!
在世界邊緣的帕特吉島上,原住民以狩獵為生,島上獨有的神奇魔法讓捕獸人可以感覺獵物的想法。一名孤獨的捕獸人突然發現自己開始「看見」自己的屍體,原來這座島對他產生了殺意……

◆羅沙系統
〈緣舞師〉:燦軍騎士中最難以捉摸、無法預測的頭號人物身世之謎!
燦軍新生利芙特不想待在好友皇帝搞斯的亞西爾宮廷裡被活活悶死,決定溜出去透透氣。她來到了岩石之城耶達,準備大吃特吃十種口味的鬆餅,再順便找找那個想殺死她的黑暗神將。

***
【全球各地佳評如潮】

★《無垠祕典》亞馬遜讀者狂讚★

「在這本厚達數百頁的選集裡,作者不僅匯聚他的寰宇宇宙中各個中篇及短篇創作,並且每一個系統中都有額外的文章介紹和插圖說明,資料豐富詳盡之程度,無疑是專門獎勵忠實粉絲的夢幻收藏之作!」──亞馬遜讀者,Beauty in Ruins

「這本書是我有史以來最喜歡的小說之一!山德森以擅長創作大部頭長篇奇幻史詩聞名,天賦異秉的他是天生贏家,筆下所有的創作都是狂掃讀者心的全疊打!我最喜歡其中的〈皇帝魂〉,令人難以忘懷的絕妙故事;其他故事也十分神奇精采,妙趣橫生!」──亞馬遜讀者,Mr. Jared C. Serra

「儘管書中有好幾個故事我已經在其他本書看過了,但我依然可以保證這本書所有內容質量皆屬上乘,值得讀者擁有它!最特別也最優秀的是,這些作品的調性幾乎完全不同,無論你想要看什麼樣的類型故事,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亞馬遜讀者,DCH1400

「狂熱山神信徒書迷絕對不會失望的一本書!如果你喜歡他的創作,請不要猶豫或錯過它!」──亞馬遜讀者,TuckerReviewer

「山德森的作品令人難以置信地保持了高品質的水準,長年關注他的創作發展下來,會發現這件事越來越不可思議!我還注意到他更形塑了許多人格障礙的角色,為人物角色添加了不同的個性與深度特色,非常精采。」

「布蘭登.山德森火速成為我最喜歡的奇幻小說家,在我閱讀過的所有作者中,他建立的魔法系統和世界觀迄今仍是我看過最深入、最完善、最獨特的設定!這本選集提供了絕妙的視角,讓書迷一窺之前從不了解的宇宙。」──亞馬遜讀者,Paul Baron

「布蘭登.山德森無疑是當代的艾西莫夫!他的創作深思熟慮、作品多產,故事視野和複雜度亦近似於托爾金。在這個類型上,他幾乎是無與倫比的,我難以想像他的靈感來自何處,感覺似乎是無邊無際的範圍,我期待著他的每一本作品出爐!請一定要長命百歲啊,布蘭登!」──亞馬遜讀者,Gadgetroy

「如果你是布蘭登的書迷,一定可以感受到自己獲得了什麼寶藏;如果你從未讀過布蘭登的書,這裡頭都是很棒的短篇小說,雖然大部分跟其他作品有關聯,仍不啻為是了解這位優秀作者的一個好方法。」──亞馬遜讀者,Nick Schultz

★「颶光典籍系列」讚譽★

「……山德森總喜歡誤導讀者,並且藉由巧妙的布局和動作場面吊足大家的胃口,一步步吸引熱愛奇幻文學作品的書迷們,引頸盼望未來每一部作品的釋出!」
──出版人週刊

「一個充滿魔力、神祕謎團和政治角力的神話故事,甚至會讓你無法呼吸!」
──「永恆戰士」系列作者麥克.摩考克

「山德森真是邪惡的天才,用這種方式證明自己得以超脫他『迷霧之子』三部曲的卓越成就!」──RT書評

「山德森再一次證明自己的實力,能夠處理龐大且錯綜複雜的主題,並建構出栩栩如生的角色人物……這絕對是一部奇幻文學書迷必讀的傑作。」
──圖書館期刊

「更平衡,更壯闊,更精妙出色,超過『迷霧之子』的奇幻大作,布蘭登.山德森寫作生涯(截至目前為止)最最傑出的作品!」
──美國亞馬遜讀者Setfan Raets

★「迷霧之子系列」讚譽★

「這本書有完美縝密的架構,不僅人物角色完美、背景世界逼真、劇情謀劃精奇,還有令人非常滿意的結局,我極度推薦給任何渴求一本好書的讀者。」 ──羅蘋.荷布「刺客」系列作者

「布蘭登.山德森真真實實是個獨一無二、強而有力的說故事好手。」 ──大衛.法蘭德「符印傳說」系列作者

「山德森是罕見的文學作家,能夠如此駕御文風、群聚體裁,並且知道如何深入人心,他的聰明才智登峰造極。」──歐森.史考特.卡德《戰爭遊戲》作者

「陰謀、權術和詭計錯綜複雜融合的世界,山德森筆下的死亡毀滅及人物描寫令人印象深刻。」──《書單雜誌 Booklist》

「一套極富野心的系列,非常搶眼的開場,別忘了帶走這本書!」──《電影界雜誌 Cinescape》

「令人非常滿意的書,別再浪費時間挑書,拿起它吧!」 ──《浪漫時代 Romantic Times》

★《諸神之城:伊嵐翠》讚譽★

「伊嵐翠是部美妙的奇葩。情節緊湊豐富,故事千迴百轉,角色彼此布局、爭奪世俗與宗教權位,所有人都是表裡不一,其中的愛情故事更令人感動。」──《永夜之城》作者,賽門.葛林

「令人滿意的鉅作,勾勒出繁複鮮活的世界,與緊湊、引人入勝的驚豔故事。」──《軌跡》

「山德森創造了獨一無二的世界,將讀者包裹在迷團和驚奇之中,直到故事結束。紗芮奈跟瑞歐汀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更棒的是終於出現能夠不違背自我原則的堅毅女主角。」──《浪漫時代》

「真正有趣的背景設定和好故事,值得一讀!」──《科幻紀年》

「布蘭登.山德森讓我們深覺自己就是伊嵐翠的一分子。如此地真實、生動,他就是今日的托爾金!」──全球奇幻迷讀者
最新文章 2021-03-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奇幻基地

總字數:360628字

上架時間:2021-03-3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