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安息公寓

坎布里雅‧布羅克曼

0人評分0.0

  • 39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2 回

    已完結

令人戰慄不已的內心獨白,讓「獵物」一步步踏入陷阱,媲美《安眠書店》與《控制》!
梅琳扮演成正常人的保護色,是五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破壞這個完美平衡的人,下場只會有一個:永遠地安息吧。
★由Netflix、《洗鈔事務所》製作公司Anonymous Conten聯手改編電影!
★售出中、捷、德、韓、義、俄、波等逾十國版權!
★德國出版社百萬元競標授權!
★外媒紛紛讚譽「本書媲美《安眠書店》與《控制》」!
★《好管家雜誌》選為年度最佳書籍!
├ 內容簡介 ┤
第一次離開家人、獨自進入宛如迷你社會的大學生活時,梅琳的父親只告誡她兩個字:
演戲。
從小就與他人格格不入的梅琳,將這兩個字奉為圭臬並徹底執行。完美陽光女孩露碧、戲劇系女孩潔瑪、足球隊員約翰與其唯唯諾諾的表弟麥斯,最後加上富家子弟卡利,是她從大一起交到的「好朋友」,也是她掩藏真實自我的保護色。
大四畢業前夕,看似人人稱羨的小團體,實則已分崩離析──露碧擔任教授的爸爸常和學生上床,與約翰的交往問題也越來越多;約翰的父親鋃鐺入獄,受到打擊的他常欺負表弟麥斯,輕浮的個性更讓他到處拈花惹草;潔瑪心儀約翰,即將克制不住自己的心……
為了避免團體徹底崩解,看透這一切的梅琳在心中做出了預告:破壞平衡的人,就安息吧。
至此,梅琳的「行動」揭開了序幕──
《安息公寓》為坎布里雅‧布羅克曼一鳴驚人的出道作,國外出版社以數百萬元爭相競標版權。本書以六個大學生為主體,表面看似平靜,其實互有心結;敘事者卻是個企圖融入常態社會的殺人魔。以「心事」為主軸,其內心獨白將她的偽裝一步步揭露,宛如漢尼拔、《夢魘殺魔》德斯特的翻版,令人不寒而慄。
最新文章 2021-03-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85968字

上架時間:2021-03-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