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6:盛滿咖啡杯的愛

岡崎琢磨

0人評分0.0

  • 30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6 回

    已完結

突破2,100,000冊人氣話題系列
暌違三年再度回歸!

一個破碎的咖啡杯、一幅懸賞千萬的遺失畫作,
埋藏著塔列蘭咖啡的起源故事?

不管是苦澀、甘甜,還是溫暖,咖啡的滋味全都源自愛……

聰明的咖啡師美星首度陷入困境──
如果死者希望保守祕密,該不該揭開塵封的往事?

▍本書特色
1. 「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編輯推薦獎、榮登Oricon Style第一名、獲第一屆「京都本大賞」文學獎
2. 飄著咖啡香的京都×日本最受歡迎的日常推理
3. 走過特產美味鰻魚飯的濱松、如畫一般的海之京都天橋立,跟著謎團來到「從胯下窺看」壯麗飛龍觀、空中迴廊,以及祈求智慧的智恩寺
4. 日本漫畫家峠比呂與本書作者合作,繪製《咖啡館推理事件簿》同名系列漫畫

▍內容簡介
為什麼僅僅摔破咖啡杯,妻子便消失整整一週?
遺物照片裡,出現了從未見過的男性……
所有祕密都一定要公諸於世嗎?
最擅長解謎的咖啡師也陷入兩難……

這一天,藻川店長因為狹心症突然倒下。完全失去平常活力的他,對美星提出一項委託,希望能找出過世的愛妻千惠,生前曾經在盛怒之下離家出走長達一週的理由。為了完成這個請求,美星與熱愛咖啡的常客青山再一次攜手展開調查。此時,藻川店長久未謀面的孫女小原出現了......

美星與青山曾一同遭遇並解決好幾樁事件,彼此的情誼也在過程中變得愈來愈深厚。如今,在伴隨著海潮聲的夜色下,兩人的一番深談似乎終於要讓這段關係升級!

未解的謎題引領他們走過有著美味鰻魚飯的濱松、海之京都天橋立,最後來到調配出塔列蘭獨特咖啡香的烘焙所。但是,當他們步步逼近真相,腦袋一向「比磨過刀子還敏銳」的美星卻陷入猶豫:該不該揭開已逝之人希望埋藏心中的祕密呢?

▍讀者讚譽
通過本系列,我初次開始認識咖啡,而且雖然不喜歡咖啡,在閱讀時,我還是把書連同咖啡帶到了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去閱讀。……第六集相較於前五集,寫得更好,文字上也很容易閱讀。──通りすがり(亞馬遜讀者)

大力推薦!我從第一部作品就開始追這個系列,女主角切間美星的推理能力始終讓我感到驚訝!──古瀬加奈(亞馬遜讀者)

任何人都可以享受這本書,就算沒有閱讀之前的幾部作品,也可以享受它!──isajie(亞馬遜讀者)
最新文章 2021-03-0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麥田

總字數:115468字

上架時間:2021-03-0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