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救贖案宗[ 刑偵 ]

寒酥未肯消

0人評分0.0

  • 122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95 回

    已完結

接連兩天,嶧城南坪市東大街水庫上,都會漂浮著一具身著古代喪服,畫著精緻女人粧容的男屍。水庫邊還會莫名響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哭喪聲,儘管浮屍時間不定,但死者的身份卻都是毫無感情史,卻單身獨居的男人...
鈴鈴鈴……
“喂,您好,這裡是110,請問有什麼……”
“啊!救命!”
電話響起,只留給接線員一陣喘息和一聲屬於女人的慘叫。
第二次電話響起時,卻是一個男人歡愉輕佻的聲音,周圍還隱隱約約的帶著哭喪聲:“東大街水庫邊正漂浮著一具屍體,還有兩個身受重傷的無辜路人,若是你們來的夠快,他們或許還有搶救的機會哦~”
“嘟--嘟--”
電話被無情挂斷,留給警察們的時間卻不多了...

“老大!兇手已經入鉤,狙擊手也準備就緒了。”警員緊張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盯緊目標,若有異動就地擊斃!”顧塵秉著能強攻絕不談判,寧肯帶著屍體回去背處分,也絕不留著兇手繼續作案的原則,將人質的命運變成了薛定諤的貓。
最新文章 2020-12-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301794字

上架時間:2021-02-2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