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被害人

塔米.霍格

0人評分0.0

  • 38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73 回

    已完結

◇作品印刷量突破4千萬本◇
◇創作被譯成超過30種語言◇
◇連續13本著作榮登英國泰晤士報暢銷榜◇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心理懸疑天后 塔米˙霍格 驚悚力作


她應該已經死了才對,她應該是連環殺手的第九個祭品,她體內的生命之火已是餘燼,但在奮力一搏之前,她不准許這絲火光化為煙灰。
她想要活下去。

黛娜・諾蘭是個年輕且前途無量的電視台記者,但這一切在一個連環殺手打算將她加入受害者名單時就澈底改變了。雖然僥倖逃脫,但她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可怕的回憶與惡夢折磨,只能回到家鄉,試圖重回正軌,展開新的人生。
黛娜的可怕遭遇和她返回小鎮的消息重新燃起了警方與媒體對某件懸案的興趣――黛娜的摯友凱西・格蘭特在高中畢業那年夏天人間蒸發,至今杳無音訊。
黛娜雖然對深埋已久的真相感到害怕,但仍鼓起勇氣,勉強回顧自己的過去,並在這段尋找自我的過程中一步步挖掘令人難以置信、驚悚至極的事實真相……

口碑推薦(按姓氏筆畫排序)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理事 余小芳
犯罪作家 既晴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創系教授、作家 郝譽翔
專業作家 蘇逸平


各界讚譽
「霍格小姐化身專業女裁縫師,以暗縫手法將《第9號被害人》書中激烈的情節與現實完美交織,透過不同角色的聲音,帶領讀者探索書中人物的內心世界,而一如霍格的風格,結局震撼人心。」──《匹茲堡郵報》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世界最首屈一指的懸疑作家之一:塔米˙霍格驚悚力作。」──《芝加哥論壇報》

「讓人背脊發涼又心滿意足。」──《時人》雜誌

「看得你心底發寒的心理驚悚小說。」 ──《出版者周刊》

「一本頂尖的心理驚悚傑作。」 ── 柯克斯書評

「難忘的閱讀體驗。」── RT書評
最新文章 2021-02-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205989字

上架時間:2021-02-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