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尊王戀奴(美人關之五)【限】

朱映徽

0人評分0.0

  • 732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0 回

    已完結

項睫兒恨死冷荻陽了!
項、冷兩家在幾代前就已結下了樑子,向來存在著難以化解的仇恨。
近年來,為了擴張經商版圖,兩家更是互不見容,原本爹爹還在世時,他們尚能維持相互抗衡的局面,然而,當爹爹過世後,野心勃勃的冷荻陽就企圖吞併項家所有的商行,結果,娘親不僅因此死於他所派來的奸細手中,為了不讓他得到足以號召所有項家商行的玉令符,她和唯一的妹妹也因而被迫分離,留下她設法拖延,好讓妹妹有足夠的時間得以逃走。
本以為在項家找不到玉令符後,他頂多是殺了她罷了,不料,他竟懷疑東西藏在她身上而硬是要親自搜她的身!
最可恨的是,他搜完身後還強行帶她回冷家,說是她長得美,殺了可惜,不如擺在身邊當奴婢!
可惡!想要她為奴是吧?那也得看他馴不馴服得了她!
最新文章 2021-02-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54712字

上架時間:2021-02-09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