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TFboys之流螢飛不過冬

宜聞

0人評分0.0

  • 73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28 回

    已完結

雪崩。山毀。螢滅。 魂歸大唐,途徑安史之亂,她才發現自己本是地府千萬年來殺伐果斷的女陰君。 癡纏王俊凱三生三世,抵不過誤會迭起,長情迷途。 也在這偷來的一世當中,她才發現有一人陪她笑,陪她鬧,陪她走遍千山萬水,陪她風雨同舟,生死與共。 (不會簡介的廢材作者QAQ,內容比簡介要充實……) …… 他曾與她説過:有生之年,和你一起去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你愛笑,我愛看著你小。——王源 只願世間風景千般萬般熙攘之後,字裏行間,人我兩忘,相對無言。——王俊凱 與其熱鬧的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後退的位置。只是專注做事。——千璽 …… 走過千山,踏遍萬水。 世界盡頭,道路深紅。 愛與你,都還在活著。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本文為同人文,切勿上升真人。)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022730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