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TFboys之壓倒王俊凱①

紫之夢

0人評分0.0

  • 157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07 回

    已完結

“他不是什麼王俊凱!他只是我的哥哥——夏以臣!” 面對媒體的不斷報導,四葉草的質疑,王俊凱的身份終究是隱瞞不住了。 鏡頭面前,她沒有昔日的勇氣看著鏡頭的眼睛竟閃過一絲的畏懼。 “對不起……凱爺,我這麼做是因為愛你,我想自私的霸佔你。”面對王俊凱質問的識貨,夏以木委屈的手揪著衣角,語氣中微微顫抖著。 “因為愛我?你知不知道我每天恨不得快點恢復記憶,想起所有的事情,你卻那麼自私的隱瞞了我所有的事情?” 王俊凱那不斷的責備降臨在自己的頭上,他的逼問責怪讓她心裏頭愧疚感不斷涌出。 “王俊凱,我就是要你,就是要壓倒你!” 夏以木站在桌子上面,説完撲通的一聲把王俊凱壓倒在自己的身下! 她撅起嘴巴:明星又怎樣,失憶了把你藏起來又怎樣,反正我就是要霸佔你,就是要壓倒你!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167372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