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閻王溺愛:孟婆追夫記

暴雨梨花粥

1人評分5.0

  • 16387 次

    瀏覽數

  • 16 人

    收藏

  • 360 回

    已完結

孟萋萋在地府煮湯都煮了幾千年了,以暴力美艷聞名三界,令人鬼神聞之皆一顫。某日月老座下仙童下凡歷練,被她按著灌了一肚子孟婆湯後丟下奈何橋,月老就記恨上了她。把她的紅線跟地府中以施虐聞名遐邇的閻王盛嘉彥的係在了一起。從此孟萋萋就踏上了求愛閻王的不歸路,一邊羞恥的追夫一邊唾棄自己。之後因為偶然,倆人下凡歷劫經歷三生三世,鬧出一系列「孟婆在鬧,閻王在笑」的故事。

第一世,她是冷漠無情的殺手,他是高冷腹黑的王爺。
第二世,她是高高在上的公主,他是忍辱負重的侯爺。
第三世,她是他的皇后,而他是她的夫君。

孟萋萋:「大家好我是聞名三界的地府第一美人孟婆,最近閻王以他的人身安全作為藉口,把我強制留在身邊做他的護衛,請問這算是變相軟禁嗎!可以有人替我報警嗎?在線等,挺急的。」
盛嘉彥:「閉嘴,過來搓背!」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942104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