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妃你莫屬,腹黑王爺野蠻妃

筱夢昕雨

0人評分0.0

  • 4208 次

    瀏覽數

  • 6 人

    收藏

  • 350 回

    已完結

楚君賢説:“本王風流倜儻玉樹臨風,某日去剿匪遇到一女土匪,二話沒説就上來把本王的衣服給扒了,這熱情的程度令本王至今不敢回想……”
唐夢幽反瞪:“自戀不是病,而是神經病,本小姐那日穿著比基尼,能下山見人嗎,不扒你衣服扒誰的,小氣王爺就是沒度量!”
腹黑男敲著桌面:“既然這事你要翻過去,那麼本王的王妃為什麼從柳府千金變成你這個冒牌的?”
唐夢幽呵呵一笑,“本小姐這是助人為樂懂嗎?王爺既然不喜歡我走就是。”
楚君賢腹黑一笑,“你最好不要出去,觸動外面的機關,本王不能保證,沒有內力的你是否還能全身而退。”
唐夢幽指著某男的鼻子,怒道:“你居然給我下毒?”
楚君賢露出一個極其無辜的笑,“娘子,為夫也喝了酒的,為夫都沒事,怎麼可能加害與你?”
自從遇上這個混蛋王爺,她的生活徹底淩亂了,欺君之罪,綁架,暗算,剿匪,迷案,接踵而來,還好死不死的惹上殺手門的人……
最新文章 2016-02-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000625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