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庶女當寵

色夜淩人

0人評分0.0

  • 6361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316 回

    已完結

她,是相府最不受寵的庶女,上一世,受盡欺淩,慘死在嫡母之手, 再次睜眼,她回到了自己七歲那年,而後將計就計,她成功帶著母親離開了相府。 遇上他,大概是命運的安排,他救她,醫她,並收她為徒,十年的相處,讓她慢慢對他暗生情愫。 只,就在此時,父親竟然親自上門,求她與母親回家, 然,回歸之後,卻是桃花纏身,太尉之子,將軍之子,仿佛著了魔般盯上自己, 而嫡姐的陷害,嫡母的陰狠,皇帝的指婚,也令其焦頭爛額, 偏偏此時竟還被告知父親要求自己回家卻是另有不可告人之秘! 這一樁樁一件件,皆將她逼得精疲力竭,無路可逃! 面對這混亂的局面,她,究竟應該何去何從? 場景一: “既然決定了下山,那從此以後,你我便不是師徒。”他冰冷的聲音狠狠得砸在了她的心頭。 “為,為什麼!”她不敢相信得看著他,企圖在他的眼裏,讀到一星半點的不捨。 只是,留給她的,便只有他俊挺的背影。 場景二: “你竟,竟然是……!”她雙眼瞪大,看著眼前俊逸的男人,驚喜已經不能形容她此時的感覺。 “娘子。”他坐在她的身旁,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抬便手撫向她的肩頭,微一用力,便將她的衣裳扯了下了大半,“你現在應該喚為夫,相公。” “你,你……”女子羞紅了臉兒,窘迫得直拍他的胸膛,“真沒看出來,你竟然是個流氓!” “流氓麼?”男子淺笑一聲,將她猛得扯過,摟進懷裏,俯下頭,在她耳邊輕聲道,“對著自己的娘子,便稱不上流氓。” 而後順勢將其推入紗賬…… 流氓,等不及了! 玄幻,養成,寵文,重生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002127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