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妃來橫禍,閻王溺寵殺手妃

筱夢昕雨

0人評分0.0

  • 10688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310 回

    已完結

再次睜開眼睛,紅床暖帳,身邊還躺了一個病美男。
這……什麼情況?!
搜索一下記憶,她堂堂金牌殺手居然狗血穿越東陵國第一廢物醜女,被前任未婚夫賜婚給惡名遠揚的冷血「閻王」殿下衝喜。
所有人都以為她會在新婚夜死在「閻王」刀下,卻沒想到被「閻王」寵上了天。
誰欺她,他則護她到底,以牙還之。
神器在手,看誰説她是廢物,定揍那人滿地找牙!
前任未婚夫因為她相思成疾,賞金獵人改做她的護衛守護她,某個神醫為了她終身不娶。
而他站在她身邊淺笑盈盈,攬著她的腰笑道:「幸好本王先下手為強,不然本王要一朵朵的掐斷你的桃花,會很辛苦的!」
女子嫣然一笑,「彥王殿下,那些桃花才不是我想要,我想要成為這天下的女主人,怎麼辦呢?」
「那本王現在就去逼宮,將這天下送給你!」
最新文章 2019-03-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002931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