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妖孽邪王,廢材小姐太兇猛

水之間

4人評分4.8

  • 21208 次

    瀏覽數

  • 14 人

    收藏

  • 408 回

    已完結

她是北冥家不知幾小姐,人太多,算不清,但生性懦弱,空有一身修為,因一次魔獸森林之行,摔下山坡,從此香消玉殞。 她是現代雇傭兵的王牌殺手,鐵血無情,卻被同是雇傭兵的他所害。 穿越而來,廢材也張狂! 超級廢材? 修得逆天神術,成為絕代丹師,古往今來陣法第一人,神獸可以統禦萬獸是嗎?她統禦神獸,名震四方。 啥,你要搶神獸?好吧,姐就站在這裡任你搶,啥,你搶不了?那麼就休怪姐的魔獸大軍無情,從此,魔獸化為滾滾洪流,所向披靡,她睥睨天下,這也叫廢材?你腦袋裏裝的是漿糊吧? 他是一帝國王爺,高深莫測,邪惡而又腹黑,卻跑到她們這個窮山惡水的地頭來,看見她後,從此眼睛再也不肯為別人轉動。 某一日,在她還沒修得逆天神術,還沒成為絕代丹師,還沒成為陣法古往今來第一人之時,在聖山追殺她時派了個人去保護她,從此她和他就牽扯不清了,小樣,就是趁你最柔弱之時搞定你,雪中送炭總好過錦上添花,他妖孽一笑腹誹道。 從此狠辣妖孽的她,和高深莫測又腹黑又妖孽的他,攜手一起笑看天下,讓天地為之顫抖……
最新文章 2016-01-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046402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