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重生之公主尊貴

無心無愛

0人評分0.0

  • 4479 次

    瀏覽數

  • 11 人

    收藏

  • 425 回

    已完結

她出生在人人嚮往的豪門大宅裏,她自幼聰穎,一身才華令人傾倒,引人稱讚,然而她的父母卻視她如無物,只因她是她父親設計得到她母親而存在的, 當年,因她的存在,她的母親不得不嫁給他父親,是她父親卑劣過往的證明,別人只看得到她的光鮮,卻不懂她的心涼,她本以為只要她夠優秀,父母總會關懷她,然而,當她父母聯手將她逼向死路,臨死前她才明白,有些人心硬如鐵,永遠無法溫暖…… 本為死路,卻是新生。當她以為自己必死之時,卻發現自己重生為一個嬰兒,一個身份尊貴無比的嬰兒一國的嫡公主,並且還獲得了一個隨身空間…… 重生,她很興奮,她決意要活出自己,不再做前世那個苦苦尋求虛無飄渺的情。可是做為一國嫡公主,她身份縱然高貴,卻也身處為難之中,皇宮,那就是個看不見硝煙的戰場。生母不愛,祖母不疼,兄妹算計,周圍的人更是想要她的命。 一朝離宮,海闊天空,她利用自己的優勢發展自己的勢力,建立最大的情報組織,遇名師,遇摯友,遇溫柔善良的義母和哥哥們,原本早已不期待溫情的心,再次被喚醒。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在前一起,她想這大概就是世上最大的快樂了! 只是,命運為何總要跟她開玩笑,竟然預見了自己的家被滅門,還是被自己的親生父親。那個最尊貴的男人…… 為保住自己的至親,她毅然決定回到那個自己厭惡的地方,只是為何,這個世界那麼奇幻呢? 她竟然發現自己穿越到了一個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穿越者的世界,這個穿越者還會還得自己的義母一家人被滿門抄斬! 她的親人沒有人可以傷害!於是,雲佳奮起反擊,致力於挖坑坑死穿越者! 宮鬥,宅鬥,醫術,毒術,空間,穿越……盡情期待。
最新文章 2016-11-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314390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