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九重宮闕,廢柴嫡女要翻身

哆啦沒有夢

0人評分0.0

  • 5337 次

    瀏覽數

  • 15 人

    收藏

  • 484 回

    已完結

她,是現世生活中心思細膩卻卑微如塵的孤女,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出人頭地,將輕視她的人狠狠踩在腳下,好不容易等到在舞蹈大賽中一舉奪冠,卻還沒享受成功就意外穿越! 她,是絕色卻傲慢不可一世的奇材,卻在大婚當日,心愛的男子當眾宣佈退婚,一紙休書扔到了她的臉上,連蓋頭都沒能揭下的她被原封不動的送了回來,下藥毒死。她恨,恨自己空有睿智的大腦卻情商低下,竟到死才知道他早與妹妹狼狽為奸,謀財害命! 一朝穿越,當她成為她,面對這個爛攤子,晴戀夏表示好吧,看在這身體主人是個奇才的份上,她就勉強接受了吧。呵呵,最高情商、最強大腦、靈鷹之眼、隨身空間……史上最豐厚的外挂,就只問一句,還有誰! 好啊,親爹打從她出生就懷疑她的血統,跟姨娘一起下毒害她? 呵呵,連皇帝和阿哥都是我21世紀來的精英,放馬來呀!滴血認親可以啊,代價就是,脫離族譜!姐不跟你混了! 親妹妹搶她未婚夫,害她名譽掃地還嫌不夠,想要她魂飛魄散? 好的,渣男你想要就送你好了!姐還真就不稀罕了! 她那冷酷決絕的面具下藏著一顆天真善良的玲瓏心,縱然名聲狼藉,卻仍舊斬獲了他那顆孤獨的心。 不光要報仇,他,她也要定了!有外挂,就是任性!
最新文章 2016-04-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500379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3)

  • 看不下去女主三翻二次都被没有武功的傷到没道理

    2022-11-10 15:34:23

  • 相府中奴才俾多需要小姐給客人倒茶?

    2022-11-10 13:59:01

  • 相府大小姐房間没人在皇子可以進去等?還出門不關門嗎好東西不見找誰要?

    2022-11-10 13:14:07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