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快穿之愛反撩的boss

虞清影

0人評分0.0

  • 70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631 回

    已完結

攻略反派boss系統001覺得吧,它家宿主簡直就是只宇宙大奇葩!還沒有開始攻略反派boss時,她的畫風是各種冷艷高貴,各種涼薄淡漠,各種拒絕不配合,(大哭)它怎麼就攤上這麼一個難搞的宿主哇!可自從她攻略反派boss後,她的畫風卻成了這樣——夏輕緲:“噢親愛的,我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攻略你。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所以……來嘛來嘛,我們大戰三百回合,快來快活呀~!”反派boss:“……”001:“……”求此刻反派boss的心理陰影面積!本來吧,攻略這件事夏輕緲是無比嗨森無比熱情的,但是她攻略著攻略著就發覺有些怪怪的:艾瑪不對呀,我才是攻略者吧為嘛親愛的你老是撩我?你這麼主動是犯規的我跟你講!反派boss不屑臉:犯規個毛線球啊,撩妻才是真反派!(正經臉)要不我們開戰一回合先?夏輕緲驚喜臉:好呀好呀,姿勢我都擺好啦來吧親愛的~001:“……”這碗狗糧它拒絕!【注:①√綜上所述,女主攻略過程中掉盡節操馬甲。②√再綜上所述,反派boss是只比女主還沒節操的貨。③√有些設定蘇炸天不合理小天使們別太較真哈。女主冷漠涼薄,只對男主一個人好,為了男主她什麼都可以做得出來。④√鄙人完結的拙作有:《鳳逆蒼穹之王者歸來》、《赤司,你家影他是只吐槽帝》,歡迎小天使們觀閱。】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569033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