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家有萌妻:冷酷王爺極品妃

水起雲落

0人評分0.0

  • 3340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528 回

    已完結

孽戀篇: “天美,想要找你的姐妹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嫁給我,我保證幫你找到你要找的人。”初次見面,他用自己的優勢逼迫她嫁給他。 “可以,不過,你要幫我找到我要找的人才行。”某女冷哼,心底十分不屑,如果不是為了自己的好友,她才懶得和這個老掉牙的古人打交道,什麼狗屁八年前,老子不知道。 她是現代萬千寵愛的公主,卻穿越到異世,這裡男尊女卑,她是個大名鼎鼎的異類。 他是我行我素,深不可測的風沙堡堡主,卻讓鮮血染上她的雙手。 情深篇: “水若寒,你將來若負我,哼哼,”某女冷笑,“我將你先姦後殺。” “來吧,我保證你姦了之後絕對不捨得殺。”某男乖乖躺下,看到某女臉色越來越陰,旋即笑瞇瞇、酸麻兮兮的道,“本王也只給愛妃一個人姦。” 斷情篇: “我們之間沒有信任,所以才會發生那麼多的事情,或許,離開,是對我們來説,是最好的結局。”女子臉上冷得不帶一絲感情。愛之深,恨之切。 “天美,你若離開,天上地下,我絕對會找到你,你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男子聲音陰霾,若她離開,他該去哪找她? 後記篇: “爹地,爹地,媽咪去和帥哥吃飯去了,你快去追啊!”幾歲的小正太快步跑到某男面前,拉起來就走,吐出的卻是讓男子吐血的話語。 “這丫頭,真是不想混了。”一邊快速的走著,一邊開口。男子的眼底卻露出了溫和寵溺的笑容,讓小正太忍不住鄙視自家老子。都結婚那麼多年了,怎麼還一副初戀的樣子? 【伊舞旗下作者出品】 ゛暮色年華|▍ヾ出品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609057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