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厲害了,我的凹凸曼

火火火火

0人評分0.0

  • 71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54 回

    連載中

在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好像一切都是那麼不盡人意。 “我有點,喜歡你……” “哦。” 媽的,老娘在給你表白唉,認真一點好不好,什麼叫哦。 “喂,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 “你説過了謝謝。” 媽的,老娘第二次給你表白了唉,敢不敢正面回答啊。 “阮辰燚,我就是喜歡你!” “你還想聽我説什麼?誰説青春欠你個余淮,你又不是耿耿。” 媽的,阮辰燚,你這次,真的有傷到我了…… 我在你心裏只是個麻煩嗎,還是我本人就是個麻煩。為什麼你的病不告訴我,你是一點不信任我嗎,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知道的事我卻不知道,你一臉的痛苦卻只説昨天晚上沒睡好,可你知不知道,我真的都信了! 到阮辰燚逝世的那天,郭杳杳還傻傻的在為他準備生日禮物,直到接到那個他打來的電話,氣息微弱到都聽不見聲音。 郭杳杳什麼也聽不見,什麼也不知道,當她狂奔到醫院,阮辰燚的病房裏已經圍滿了七班的同學。 他們示意讓郭杳杳過去,她就愣愣的過去了,耳朵貼到阮辰燚嘴邊,眼淚掉到了他的下巴上。 她説不出話,一個字也説不出來,能做的只有靜靜地聽阮辰燚説最後的東西。 “我……也喜歡……” 還有一個字呢!第五個字呢!阮辰燚你説啊! 他最後在她耳邊吐了口氣,最後,在場的所有人都可以清晰的聽到心電圖化為直線後的刺耳的聲音。 “阮辰燚!”郭杳杳猛然抬起頭大喊道,喉嚨像是被什麼卡住一般發出難聽的聲音。 “阮辰燚今天不是你生日嗎!起來啊!你起來啊!” 郭杳杳用力的捶打著阮辰燚的胸,淚水不知道和什麼産生了化學反應顯得更加蒼白。 平時只要這樣打他,不管他睡著了還是怎樣,都會猛然抬起頭,然後求饒。但這次,他的臉白的像一張紙,他將永遠的睡去了吧。 我想要的,自始至終不過一個你罷了,可你為什麼總是自私的不給我呢,直到最後你也不屬於任何一個人,直到最後,你還是沒能説出那句話。 我的那個叫心臟的地方,流的是血,裝的是你。 【輕木文學社】
最新文章 2019-09-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906593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