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豪門盛寵:財閥大少的嬌蠻妻

倪小芊

0人評分0.0

  • 4756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330 回

    已完結

訂婚前一天,她被閨蜜挖了墻角,然後誤撞帝國大少,被壓了身。
第二天,原本吃乾抹凈各自走人,某男卻撂下一句話,要娶她為妻。
他是南嶺帝國的繼承人,翻手雲覆手雨,是整個江城市女人夢寐以求的結婚對象。
然而,淩宸軒睡她,娶她,全然是因為商業利益。只是後來不知心的方向,居然想要給盡她無限的寵愛。

片段一:
「老公,我想買盆君子蘭放在客廳裏,可你後媽不讓買。」某女撒嬌地躺在老公懷裏説道。
「買,花我的錢,礙著她啥事了?」某男高傲地説道,自己的女人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她不滿意滾出淩家!」

片段二:
「宸軒啊,你這個媳婦太嬌氣了,家裏的家務活都不幹。」後媽一副不屑的樣子打量著某女。
「上樑不正下樑歪,你應該以身作則!」某男連後媽瞧都不瞧一眼,「再説了……嬌氣怎麼了?我寵的,你看不過眼搬出去!」
某男凜然説完,看向某女,眼神曖昧,「她確實是該幹家務,她的家務就是為我寬衣解帶。」

片段三:
「那,那個……軒少,我剛才看見,您老婆,去,婦産科了。」秘書唯唯諾諾地説。
「哦,該檢查檢查了,最近晚上戰鬥的時候都不在狀態!」某男翹著二郎腿,看著報紙,無所謂地説道。
「不是……我好像聽説到什麼……」秘書遲疑了下,「好像説懷孕了……」
秘書的話還沒有落下尾音,只覺得一陣風滑過,再看時……辦公椅上早已經沒有了他們狂霸拽的總裁了!

————————
【讀者群:176120864】入群步驟:1.請先在評論區留言【看正版的VIP讀者哦】2.請攜帶男主名+陌上香坊用戶名敲門3.進群私戳管理員,發送文文VIP訂閱截圖,方可留群,3步缺一不可哦!!!ps:作者編輯請繞道,給點尊重,謝謝。
最新文章 2016-03-0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001368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