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你是我余生的煙火

夏舞

0人評分0.0

  • 1865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642 回

    已完結

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幸運,也是最不幸的一件事。 愛上你,是我人生中最正確,也是最錯誤的一件事。 從陌生到相愛,我們經歷過了幸福,也經歷過了苦難,成為了讓身邊好友所羨慕的一對情侶。 可是,你卻背叛了我。 離婚那一天,你説你愛我,你跪著,哭喊著問我,到底有沒有愛過你,為什麼不給你機會。 我笑著回答你,我曾經愛過你。 我們的相遇之時,那時的少年,陽光惹眼,而我,卻只不過是存在感幾乎沒有的書呆女。 我們開始的第一年,那時候,你依舊陽光,而我,卻已經被你拉攏在其中。 初次的承諾,控制不住的心動,終究還是説出了口,你許下的承諾,則是我信任的初衷。 後來我想啊想,若是沒有相遇的話,就沒有後來的故事。但是,若是沒有故事的話,也就沒有那份被你愛著的幸福了吧。 顧久,你就是我余生的煙火。 只會燦爛一瞬間,卻無法一直保持美好的煙火。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281498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