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預謀成寵,妖孽總裁腹黑妻

失落成河

0人評分0.0

  • 2920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415 回

    已完結

蘇煙,你回頭看我一眼啊!
對不起,我錯了,你能不能活著告訴我不原諒我,蘇煙!我求你了我,求你了,蘇煙。
在蘇煙生命的盡頭,她極力的從輪椅上撐起來,把手放進了花樓零的掌心,夏爾迷只是個無關緊要的賓客,只是婚禮尚未落幕,她走了,帶著一身的傷痛,也絕不原諒夏爾迷。
他對不起她,她要他一輩子都記得,她無法原諒。
在蘇煙生命的兩年時光裏,她唯一的孩子蘇秋疾病纏身,是天對她的懲罰。為了救兒子,她把自己的心臟移植了過去,陷入昏迷的前一秒卻被人惡意的相告:手術失敗了……
她此生最後的歡喜,都要被剝奪掉,她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夏爾迷親眼看著蘇煙陷入了蘇秋死亡的虛假事實出不來,看著她和花樓零舉行婚禮,看著她在別人的懷裏死去。
他真的信了,蘇煙不是獨獨不要他一個人,而是全世界都不要。
明明是活在每個人的保護中,卻到最後離開的淒涼,她不願去看任何一個人,心已死,身何活。
「火火……」
往後的數十載歲月,夏爾迷喜歡一個人過著,是不是去看看安眠於清幽的花海中的蘇煙,細細的想著他的愛人,深情眷戀,又心如死灰。

……兩個人的不原諒,一個人的不放過,涼憂半世無了結。
最新文章 2019-04-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1284698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