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愛人愛猜疑

棠霜

0人評分0.0

  • 26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對於能擁有向至龍這麼一個外表完美得無懈可擊,各方面表現也優秀至極的未婚夫,她是很與有榮焉啦!可問題是,她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人耶,這樣的她,到底是哪一點「煞」到他的呢?為了徹底明白自己吸引他的理由,她一再拖延婚事,不料,環伺在他身邊的愛慕者們竟趁機跳出來和她搶人!開什麼玩笑,他沒聽過貨物既出,概不退還嗎?就算她遲遲不肯答應結婚,他也不准退貨!不准、不准!向至龍可以接受溫穗心不想被父母逼婚而逃家的理由,但──有哪個笨蛋會逃婚逃到未婚夫的住處?再說,她宣稱不想嫁,可有問過他這個當事人同不同意?敢情她是吃定他了,還是……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裡?!呿,他可是幾近絕種的優質男人耶,她竟還一再拒絕他,難不成,她是想教他仿傚「101次求婚」?不要吧……
最新文章 2021-02-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2457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