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噬心計畫

弈繁

1人評分5.0

  • 556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噬心病毒,一種針對現代人類的致命病毒,侵蝕感染構成人類的三大要素,記憶、人格與肉體。西元二零二零年,它肆虐了臨海的允默鎮,造成上百人死亡後便銷聲匿跡,也是在這一年,月不悔的妹妹跟著這一波病毒消失了,而身為古代人類的母親則以殘存的人格與記憶活在金屬軀殼裡,與月不悔相依為命。月不悔深信,這一切都與九云製藥脫不了關係。
十八年後,她克服病毒所帶來的後遺症,決心用盡畢生所學,秉棄感情,化名尹若水進入九云製藥,尋找允默鎮被滅以及妹妹失蹤的真相。但面對少東的深情、青梅竹馬的守護,還有那些似有若無的友情,她發現自己似乎無法全身而退。
最新文章 2023-04-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弈繁

總字數:91103字

上架時間:2023-01-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

  • 名字好聽「日不棄,月不悔」

    2023-03-24 20:04:15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