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5:巴斯克維爾的獵犬【增錄外傳:板球場義賣會】

柯南.道爾

0人評分0.0

  • 23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8 回

    已完結

★「偵探小說之父」福爾摩斯探案再度亮相
★全新收錄未出版過的福爾摩斯外傳作品《板球場義賣會》,再現福爾摩斯與華生幽默對話。
★全新分冊,閱讀更舒適,更易於收藏


福爾摩斯長篇小說── 【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一個受詛咒的家族傳說!一樁凶殘至極的謀殺案!
本書是柯南‧道爾的第三部長篇小說,也是最成功的一部。


福爾摩斯外傳── 【板球場義賣會】
華生剛收到一封信,福爾摩斯就馬上推理出華生收到的是關於愛丁堡大學球場的義賣籌款信,究竟福爾摩斯是怎麼知道的?福爾摩斯書迷們,華生與福爾摩斯又一場經典互動!
《板球場義賣會》(The Field Bazaar),此篇文章是柯南‧道爾於一八九六年為了愛丁堡大學的球場義賣籌款所寫,僅刊登於愛丁堡學生雜誌上,並無收錄在福爾摩斯探案全集中。
但全篇福爾摩斯與華生的對話,完全表現出了福爾摩斯的觀察推理能力,書迷不容錯過之作。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好讀出版

總字數:115330字

上架時間:2021-01-2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