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原罪I:灰髮聖女

當傲嬌遇上病嬌

0人評分0.0

  • 766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78 回

    已完結

自古以來只要是有人居住的地方,都避免不了因爭奪權力和王位而產生紛爭,就算能有短暫的和平也不會持久。故事的起源要從八國之中的納吉利亞說起,從未經歷過戰爭的艾琳公主在一夜之間因帝科拉姆的夜襲而失去了父親,在逃亡之餘她偶然發現這起事件並不單純,更可以說是葛雷公爵為了篡位而私通外敵的個人行為,自此之後她必須獨自肩負起復興國家的重責大任。沒有龐大的軍隊作為後盾,有的只是即使犧牲自己也要奮戰到底的決心。
在第一部故事中將圍繞在艾琳公主身上,我們將透過各種事件去體會她的辛酸與無奈,同時也一同見證她的成長,以及如何蛻變成一名能夠獨當一面的領袖。除此之外她也慢慢了解到,一百年前將八大種族擊敗的滅絕之日正在悄悄捲土重來,若不在那之前及時作好準備,恐怕就會重複一樣的悲劇。
最新文章 2021-01-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博碩文化

總字數:189089字

上架時間:2021-01-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