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乖,聽我的

侯知之

0人評分0.0

  • 1085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75 回

    已完結

人生百味,唯獨酸甜苦辣鹹能讓人一秒知曉,人生中有悲歡離合,有久別重逢,有他鄉遇故知。心酸過,甜蜜過,辛苦過,辣上頭,哭過,種種感情的表現,都讓人生每一時刻都意義非凡!
我問過唐先生為什麼選擇和我結婚,他説了一堆冠冕堂皇的情話,但是我聽完之後,直截了當的讓他説人話,唐先生先是沉默了一會兒,半響語氣平平常常的説和我在一起他經歷了這輩子做夢都不會經歷的事情!我沉思了一會兒,發現確實是這樣,他誤認為我是木乃伊,請他吃飯雙雙進了醫院,之後又一起吃飯又進了公安局,類似這樣的事情發生太多次了!
我們可能是彼此生命中的剋星吧!所以為了不禍害別人,我們選擇攜手度過一生!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阿里文學

總字數:245432字

上架時間:2020-12-15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