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5:怪盜與名偵探

莫里斯.盧布朗

0人評分0.0

  • 33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1 回

    已完結

亞森‧羅蘋與福爾摩斯的對決!!
★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推薦
★法文原版一字不漏譯本,完整呈現羅蘋冒險世界
★全球知名網路書櫃「好讀」(goodreads)讀者五顆星推薦
★推理評論名家/作家 冬陽、余小芳、景翔聯名推薦(依照姓名筆劃順序)


福爾摩斯VS.亞森‧羅蘋!!
法國怪盜與英國名偵探的巔峰對決,究竟誰勝誰負?雙方智計百出,讓人大呼過癮。


神出鬼沒的亞森‧羅蘋
價值百萬的彩券、王冠上的藍鑽石,他要如何手到擒來?
警方層層包圍,福爾摩斯步步進逼,他要如何擺脫糾纏?


千變萬化的亞森.羅蘋,般般武藝都會,心思大膽又縝密,竊賊中的藝術家、最後的浪漫英雄,羅蘋這次會是誰?


第一部【金髮女子】
「第23期514號」:一張中獎彩券,掀起巴黎警方與羅蘋的攻防戰,羅蘋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藍鑽石」:王冠上的藍鑽石不知所蹤,神秘的金髮女子與整起事件有何關係?
「夏洛克•福爾摩斯」:福爾摩斯受託找回藍鑽石,羅蘋毫不畏懼的迎接挑戰。
「黑暗中的曙光」:福爾摩斯使出渾身解數,誓要找出羅蘋的蛛絲馬跡。
「綁架」:金髮女子的身分終於揭曉,面對福爾摩斯的步步進逼,羅蘋該……?
「二捕亞森•羅蘋」:羅蘋將再度被逮捕!?怪盜難道真將面臨失敗命運?


第二部【猶太燈】
內藏寶石之猶太燈的失竊,引來名偵探與怪盜再度交手,不到最後真相永遠無法大白,故事精采可期!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好讀出版

總字數:116197字

上架時間:2020-11-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