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天王助理

準擬佳期

1人評分5.0

  • 1277 次

    瀏覽數

  • 8 人

    收藏

  • 58 回

    已完結

當啥都有卻沒有文化的「男版千頌伊」,碰上窮得只剩下文化的學霸小助理──

《時光與你都很甜》 孫澤源、《陪你到世界之巔》 盧洋洋 領銜主演同名電視劇

外表光鮮亮麗、親合力MAX的處女座巨星╳氣質溫柔、純真善良的雙子座助理
即將上演一場令人春心萌動、「傻呼呼」的青春戀愛喜劇!

由曦:「當我的助理讓妳覺得很丟臉?有人要挖妳?」
杳杳搖搖頭。
由曦氣急敗壞:「那妳幹嘛要辭職?我對妳難道不好嗎?這世上還有哪個藝人天天開車載自己的助理、幫自己的助理做飯、幫自己的助理洗衣服?老子就差侍寢了,妳還想怎麼樣!」
杳杳無言,緩緩說:「由老師,我開學了。」

★繁體中文版完整收錄番外篇──《潘朵教學篇》、《由曦日記篇》,可愛活潑的潘朵如何倒追自己的男神?由曦的粉絲為什麼開始叫他「公公」了?他心好累……

身為亞洲唱作小天王,由曦的微博粉絲有四千多萬,女粉絲多得就像散落在銀河系裡的星星一樣。
由曦嗓音音域寬廣、曲風多變,身材好、脾氣好,顏值超、級、高!
時常關心粉絲,從不遲到也不耍大牌,舉手投足就是個紳士,更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

從片場特地趕回辦公室的小天王看到來面試的女孩長得溫溫順順,他二話不說拉過人家的手在契約書上蓋章,留下一臉錯愕的尉遲杳杳。
……結果他現在無時無刻都想開除掉這個助理!
想他含著金湯匙出身,從小到大沒有人敢對他發脾氣,那個助理不但什麼都不會,還處處跟他作對!
上工自己開車、三餐自己煮、打掃自己來、念錯字被糾正、做錯事被訓話、做錯事要他幫忙善後……到底誰是老闆、誰是助理?

小助理一下子因為開學而辭職、一下子因為緋聞事件要離開,對此,由曦苦苦哀求:「杳杳,不要再離開我了,妳老闆我長成這樣,堪稱少女殺手,妳就別再讓我禍害別人了,做點好事行不行?」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184397字

上架時間:2020-10-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