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香菇嫁給我之後

溫暮

29人評分5.0

  • 9403 次

    瀏覽數

  • 55 人

    收藏

  • 42 回

    已完結

※ 本作品獲選為文化內容策進院 2021 出版與影視媒合新制-潛力改編文本 ※

婚禮上,爸爸坐在我右手邊,手上攢著一張皺巴巴的小紙片,看起來有些不安,在主持人喊到女方主婚人致詞時,同手同腳的上台去了。

「......我很高興,我多了一個兒子,香菇今天要嫁給我女兒了,不,我是說,娶,唉呀,反正,他們今天結婚了。」

結果他一張嘴就口誤,後面緊張的更正更是成功吸引了賓客的注意力,感謝爸爸的犧牲,我和菇哥的婚姻生活就在大家的笑容和掌聲中歡歡喜喜的開始了。

香菇,我的先生。這本書是身為農婦的我,每天灌溉的婚姻日常。

本書已完結,謝謝大家的支持,相關購買連結如下:
1. 讀墨:http://moo.im/a/2gjknG
2. udn讀書吧:https://reurl.cc/2rd8RE
3. 博客來:https://reurl.cc/AkNyvj
4. Google Play:https://reurl.cc/1Y50NX
5. Amazon Kindle:https://reurl.cc/KAaX19
6. Pchome:https://reurl.cc/4a0XVv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溫暮

總字數:98315字

上架時間:2020-10-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21)

  • 呵,可愛的香菇先生遇見風趣的香菇太太,絕配。很喜歡這個故事,閱讀時會有被療癒、幸福的感覺。^^

    2022-08-22 12:49:23

  • @另外兩位留言的朋友 謝謝你們喜歡菇哥故事。我讀了每個留言給菇哥聽,他很驕傲自己能為大家帶來歡樂。不過他再三鄭重說明,他是個聰明人,不是時時刻刻都很荒謬(?)。我自己是對於這句話存疑。

    2021-03-30 00:39:53

  • @hzkbb 真的,婚禮好忙,餓肚子會沒力氣。我那天就餓的頭昏眼花,菇哥吃飽吃好。

    2021-03-30 00:36:47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