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陰陽師13:天鼓卷

夢枕獏

0人評分0.0

  • 54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3 回

    已完結

如果悲哀太深,人被那份悲哀充滿了,
  心便會失落在別處……
  ~~~
  這一次,安倍晴明該如何找到已變身的源博雅?

  ★〔陰陽師系列〕狂銷6,000,000冊的奇幻魅力,跨足影視、戲劇、電玩各界!

  日本平安時代,世界明暗未分,人、鬼、妖物雜相共處。
  唯有晴明的咒、博雅的笛聲,能為這人心紛擾的闇昧京城,帶來有情的慰藉。

  橘忠季宅邸意外頻傳,自稱「忘歡」的神秘老人前來、在院子裡埋下一口缸,災厄才就此打住。忠季心生好奇,擅自偷看缸裡事物,竟是一個活生生的嬰孩!自此,宅邸內又開始發生不祥之事……

  盲眼的琵琶法師蟬丸,接受舊識橘諸忠之邀,前往宅邸傳授一名女子琴藝。這名女子從不開口說話,宛如失了聲、也失落了心;直到有一天,她出聲向諸忠說:「能請蟬丸大人前來一趟嗎?」之後,緩緩道出身邊冰冷氣息的存在……

  源博雅受皇上之命,護送一面鏡子前往藤原兼家大人住處,豈料走錯方違,進入鏡中世界,變成童子……這下安倍晴明該如何尋回他的「好漢子」

本書特色

  *夢枕獏【陰陽師】系列作品,在日本長銷1/3世紀、銷破6,000,000冊,堪稱出版史上的不思議紀錄!
  *儘管同樣是晴明宅邸的庭院與四季風情,但這回事件似乎更貼近萬物,顯現天地有情的餘韻。雖然博雅每次都說聽不懂晴明說咒的道理,這次卻更為明顯呈現——博雅是晴明身邊最懂咒理的人。

推薦記錄

  ★日本長銷30年,狂銷6,000,000冊!

  ★日本《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第一名!

  ★茂呂美耶伴隨《陰陽師》系列小說十五年有感——這部系列小說的主要成分是「借妖鬼話人心」,講述的是善變的人心,無常的人生。

  ★夢枕貘——作家生涯四十週年,獲「菊池寬獎」及「日本推理文學大賞」榮耀,表彰他對文學的長期耕耘。

  ★被譽為〔陰陽師系列〕最療癒的傑作!
最新文章 2020-09-2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讀書共和國 / 木馬文化

總字數:61457字

上架時間:2020-09-2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