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凶宅怪談2:異界探訪恐怖之旅

松原田螺

0人評分0.0

  • 171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77 回

    已完結

★《凶宅怪談》2020.8.28日本電影上映!龜梨和也首度出演恐怖電影
★《凶宅怪談》+《異界探訪恐怖之旅》日本銷量賣破100,000冊
★作者歷時兩年親身走訪日本和台灣的206處靈異禁地,在家住凶宅、出門找靈異的最強恐怖體驗
★318張靈異照片+20張地圖,真實感更勝《凶宅怪談》!
堪稱史上最強靈異旅遊書,你有膽一起踏上旅程嗎?

「這次我走出凶宅,探訪各地的靈異禁地,這裡頭有九死一生的恐怖經歷或是重溫在地記憶的歷史探訪,當然也有對自我省思的全新體驗。(中略)其中對我衝擊最大的就是,台灣五天四夜的恐怖之旅了。廢棄礦坑、巨大的幼稚園,還有廢棄的火葬場……眼睛看得到的靈異現象,全都凌駕日本之上。而眼睛看不到的恐懼,則讓我的心臟狂跳……」 ──繁體中文版獨家作者序

★靈異故事寫多了,怪現象就來了!
靈異現象1:日本各書店傳真訂單到原出版社時,訂單上的書名頻頻出現字體歪斜現象……
靈異現象2:日文書封選用特色藍的1色印刷,但是不管怎麼印,每一刷總會印出鮮紅色的書封……
★譯者‧李喬智二度嚇破膽推薦:
「人啊,真的不要太好奇。在翻譯松原老師的第二部作品時,原本一切順利,但有一天我突然有個靈感:『用Google地圖搜尋看看吧。』然後,就真的從街景圖看到了……所以說,真的不要好奇。真心不推薦愛看書的好孩子也這麼做喔。」


靈異地點、事故現場、鬼火目擊地、戰場遺跡、隧道、刑場遺跡、詛咒之地、自殺聖地、廢墟、神木、樹海、死亡平交道、幽靈現身的橋、傳說中的無頭地藏王……日本各地每個角落都充滿著不可思議的現象,日本最強凶宅藝人松原田螺,用自己的五感幫所有讀者帶回最真實的體驗!

不可思議的故事搶先看:
◎ 廢棄火葬場中不絕於耳的鈴鐺聲
◎ 幽靈七人組的詭異神社
◎ 大阪 凶宅散步奇談
◎ 頻繁拍到靈異照片的平交道
◎ 有著無數手印的隧道
◎ 會聽到歐巴桑聲音的地下通道
◎ 無頭騎兵武士現身的橋
◎ 已故女大生造訪的中華料理店遺址
◎ 自殺之橋上的謎樣手印
◎ 頭上會有頭髮落下的恐怖隧道
◎ 丑時參拜的神社
◎ 傳出女子悲鳴的斷崖
◎ 目擊鬼火出沒的T字路口etc.

靈異地點:各種意外或事故的事發現場、戰爭遺跡、廢棄隧道、自殺聖地、受到詛咒的地方、刑場遺跡、目擊鬼火出沒的地方等等。

隱藏在日本各地的恐怖傳說,有些是人們的穿鑿附會,有些卻充滿人的慾望或是悲傷。每段探險、每個故事背後都是作者對未知的恐懼,和征服恐懼平安歸來的種種過程。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三采文化

總字數:138562字

上架時間:2020-08-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